北方信托荣获“金誉奖”两大奖项

分类:公司新闻来源:公司新闻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6日,2021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年度峰会在成都举行,在“金誉奖”评选活动中,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揽获两大奖项,北方信托指数增强FOF组合信托计划(晟晖五号)荣获“优秀证券投资信托产品”奖项,关爱困境儿童慈善信托荣获“优秀慈善信托产品”奖项。
    北方信托本次获奖的指数增强FOF组合信托计划(晟晖五号),通过对市场风格的定性定量分析,筛选适宜策略及风格的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构建FOF组合,并进行动态追踪调整。信托计划2020年6月成立,目前最新净值为1.6087,产品年化收益率为47.99%,最大回撤7.2%,夏普比例4.27。近年来北方信托积极发展证券投资类信托,推动融资类业务向投资类业务转型,推出多款FOF产品,获得投资者的欢迎。
    北方信托本次获奖的关爱困境儿童慈善信托,通过设立信托计划为天津市散居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购买意外险和重疾险,天津市1083名散居孤儿得到了资助,基础保障水平得到了提高。北方信托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慈善公益事业,截至2021年6月,累计已设立7单慈善信托业务,主要目标包括帮助失能老年人、关爱儿童、爱心助学、帮扶困难群众和乡村振兴。未来,北方信托将继续发挥公益慈善功能,提升第三次分配在共同富裕中的作用。
    作为国有信托公司,北方信托以“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信托公司”为目标,致力于成为内部治理完善、盈利能力领先、业务覆盖全国的有特色的创新型信托公司。近年来北方信托主动优化业务结构,扎实推进业务转型,经营指标及行业排名稳步上升,2020年营业收入11.28亿,较上年增长45.58%。此次荣获两项产品大奖,是对北方信托积极推动业务转型和产品创新的鼓励和肯定。未来,北方信托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美好生活,打造专业受托服务能力,满足委托人综合金融需求。
    本次“金誉奖”评选活动由普益标准与金融投资报社联合举办,聚焦于国内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领域,旨在甄选国内优秀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机构,为市场提供理性、客观的参考方向。评价以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通过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相结合的评价模型,从资产管理能力、服务能力、科技实力、经营实力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价,全面评估各机构投资管理能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