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信托携手公交集团 展示国有金融机构优秀形象

分类:公司新闻来源:公司新闻发布时间:2021-10-08

北方信托携手公交集团  展示国有金融机构优秀形象

                       ——北方信托公交广告投放仪式

 

930日,北方信托与公交集团在体育中心公交站举行公交车体广告投放仪式。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岩北方信托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河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开始前双方领导进行座谈。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岩对集团概况、相关业务及广告版块进行了介绍。北方信托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河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并强调“作为天津国资金融机构,北方信托始终坚守‘受托人’定位和初心,致力于打造内部治理完善、盈利能力卓越、业务特色鲜明的创新型信托公司”。随后,双方人员参观了体育中心公交站荣誉展室,由解说员详细介绍公交集团的悠久历史以及8路的历届劳动模范先进事迹。

座谈参观后,双方与会领导在印有北方信托品牌形象的公交车前举行了发车仪式。自202110月投放的公交广告车辆将出现在途经和平区、南开区、河西区及滨海新区的10条线路上,投放周期为12个月。

通过此次公交广告投放,北方信托将携手公交集团,利用彼此资源优势,发挥协同效应,充分展示国有金融机构品牌形象,让更多天津企业、客户、市民了解北方信托的企业文化和综合实力,从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投放公交广告线路明细:

18  天津站公交站→体院中心公交站

247/48  咸阳北路公交站→咸阳北路公交站

3697  体院北公交站→鲁山道公交站

4609  大胡同商业中心→开发区国翔公寓

5858  大胡同商业中心→开发区国翔公寓

6952  富力津门湖公交站→龙门东道公交站

7605  大胡同商业中心→开发区国翔公寓

8621  天津站公交站→塘沽南站

9800  本溪路公交站→渌水道公交站

10855  白庙公交站→双港新家园北公交站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