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信托:践行国企责任担当 筑牢疫情防控金融保障

分类:公司新闻来源:公司新闻发布时间:2022-01-25

疫情就是命令!北方信托党委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吹响疫情防控号角,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对重要紧急工作提前运筹、制定预案、动态管控。一方面,公司坚持把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动态摸排员工情况,合理安排员工到岗和保障物资调配,并持续向封控、管控区员工送去关心和慰问;另一方面,作为非银行金融机构,北方信托聚焦主责,践行担当,紧急启动在线评审决策和线上营销签约,夯实非现场尽调、简化异地业务办理手续等措施,全力保证疫情期间公司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保障实体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在有效管控风险前提下,向天津市两家重点国有企业新投、续做多笔业务,总金额超3亿元,以实际行动助力天津市国有企业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

战疫过程中,北方信托涌现出了一批“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的干部员工:

作为公司交易室交易人员,多年来贾勇飞、王洪亮两位同志作为主力承担着公司标品业务的交易重任,每个交易日必须保证在岗。疫情期间,两位同志以大局为重,克服各自困难,以司为家,连续数日“不离司、不离岗”,全部交易无任何差错和延迟,获得多名委托人一致好评。

公司金融市场部团队长王维萱、苏斌以服务客户为天职、以客户利益为上,疫情爆发最初几日,恰是相关业务落地的最关键时刻,两位同志不惧风险坚守一线,圆满完成4笔信托业务,有力支持天津市国有企业疫情防控的资金需求。

北方信托一位副总经理家在北京,9日听闻疫情后,当晚不顾刚刚返家,义无反顾,逆向而行,面对家人的担忧,舍小家为大家,火速归队坚守岗位。

在这次防控疫情的战斗中,像这样感人至深的人物、事迹举不胜举,他们身上一心为公、默默奉献、逆行出征的精神撑起了北信疫情防控的脊梁,并持续激励着北信人要“守初心、担使命、重事功”,始终践行国企责任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金融保障。

下一步,作为天津市国有金融机构,北方信托将坚守国企责任,发挥信托职能,服务天津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大局,保障实体经济金融需要,为天津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