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信托荣登“道合-私募寻星”大赛6月FOF组榜单第三名

分类:公司新闻来源:公司新闻发布时间:2022-08-12

在国泰君安证券联合朝阳永续主办的“道合-私募寻星” 私募实盘大赛评选中,北方信托晟晖五号中证500指数增强FOF集合信托计划以其出色的表现,荣登6月FOF组榜单第三名。

晟晖五号中证500指数增强FOF成立于2020年6月,为北方信托主动管理的证券投资类信托产品。晟晖五号长期以来在业绩、风险评价等多维度指标上表现良好,2020、2021年年化收益率分别为39.72%、20.41%。2022年截至7月底,产品绝对收益率跑赢中证500指数9.08个百分点。

“道合-私募寻星”是国泰君安证券联合朝阳永续主办的私募实盘大赛,旨在遴选优秀的基金管理人。该赛事自2019年创办以来,历届均吸引全国数百家私募积极参评。大赛对参赛产品的月度收益、阶段收益、阶段稳健、综合表现等进行多维评价。

北方信托长期深耕证券投资类信托产品,拥有优秀的大类资产配置投研团队、完善的证券市场投研体系以及多层次的风险控制体系,近年来发行了多只证券类FOF产品。北方信托将以诚信、专业、高效的受托服务,力争提供更多的优秀资管产品,为委托人持续创造价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