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信托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述责述廉会议

分类:公司新闻来源:北方信托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0日下午,北方信托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市国资委党委郑兰悦同志到会指导。公司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在津工作的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和部分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三、五党支部书记现场作了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立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河,以及张红卫同志依次对述职人员进行了逐一点评。3名经营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述责述廉,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进行了现场质询,整个过程紧张有序、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和推动工作的效果。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郑兰悦同志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对会议进行了点评,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公司党委持续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探索符合金融国企特点的基层党建新路径。同时也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更好发挥“北信之为”,助力落实全市“十项行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河同志受公司党委委托,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过去的一年,公司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抓严抓实基层党支部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保障。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也是我市组织实施“十项行动”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持之以恒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强根基,全力夯实战斗堡垒;持之以恒履好责,压紧压实“一岗双责”;持之以恒转作风,勇于进行自我革命,切实担起抓党建、强基础、固根本的政治责任,推动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篇:下一篇: